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31日 星期日

彩虹小馬:雙虹奇緣 Double Rainboom


這是今天新上映的超強同人episode!
導演薩克黎‧里奇(Zachary Rich)本人是莎瓦納藝術暨設計學院(SCAD)的大四生,而他畢業前要交一份作品,同時身為小馬迷,他便選以彩虹小馬為主題做出了這麼一部強檔作品!
這一部是史上第一部由非官方製作的一集,雖然是同人,卻集結了管弦樂團錄製BGM、專業的配音員為角色配音(有我最喜歡的Eile Monty呀!!!),當然,也包括他自己為(準)專業的動畫製作!為了製作這一集,他還取得了孩之寶的授權喔!

話不多說,敬請各位欣賞!
彩虹小馬:雙虹奇緣 Double Rainboom













---------------------------------------------註釋分隔線--------------------------------------------------


註一:Snozzberry一字第一次出現在1964年的小說《Charlie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及1971年
            的電影《Willy Wonla and the Chocolate Factory》,是虛構的水果。
            之後這一字通常指味道很怪




10 則留言:

  1. 頭香!這部比本傳還好看啦!超可愛的 >////<

    回覆刪除
  2. 看了都快笑翻了
    果然常開外掛的Pinkie從"打破第四道牆"強化到"直接看穿時空"並帶穿越時空的能力
    果然小女警對Dashie的反應又是"我們來收養她"
    差點就是Dashie跳槽去CN演出(這就指Dashie將從MLP消失)

    回覆刪除
  3. 太可怕了
    野生的Lauren Faust

    回覆刪除
  4. 看了龍大翻的探險活寶 S01E10,這才得知標題的也是捏自另一則時事哏:
    http://hornydragon.blogspot.com/2011/07/adventure-time-s01e10b-freak-city.html

    回覆刪除
    回覆
    1. 原來是霓虹的梗阿!!
      以前也看過幾次霓虹,真的很漂亮~

      刪除
  5. 喔天啊!!! 這真是我看過最讚的一集了!!!!!!!!!
    Q口Q好感動啊!!! 怎麼這麼好看!!!!!

    回覆刪除
  6. 這比第三季還好看是怎樣啊!!!!!!!!!!!!!!!!!!不說還以為第四季出了

    回覆刪除
  7. 如果去領袖之證的擎天柱大哥那,會不會更好玩點,來看3D版的雲寶漲怎^_^

    回覆刪除
  8. 如果去領袖之證的擎天柱大哥那,會不會更好玩點,來看3D版的雲寶長怎^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