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14日 星期四

同人漫畫隨手翻38

今天是白色情人節?我只知道白色戀人很好吃
聽說下個月14號是單身節,這是真的嗎?
不過西方是沒有這些節日的,所以不會有這類同人作品喔~ XD



舉頭三尺

我很想知道"跟Spike在一起"做了什麼?




今天,給大家多一點溫馨好了~

永不忘懷的那一晚
Celestia真是貼心的好姊姊~



走!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玩! "給甜貝兒的驚喜"
在看之前,稍微講解一下:在美國,只要是10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夢想要去迪士尼樂園玩,他們一旦知道要去,真的會開心到瘋掉。台灣的小朋友好像沒有類似的現象,台灣的小朋友會夢想去哪個遊樂園玩嗎?
另外,對美國的小朋友而言,10~12歲是個分水嶺,在這個年齡以上的青少年會比較期待去Six Flags之類的地方
甜貝兒真的很聰明阿~



走!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玩! "給史固特路的驚喜"
小史的心情洗三溫暖啦!



走!我們去迪士尼樂園玩! "給蘋果花的驚喜"
睡蟲瞬間消失



友情的魔法

Friendship is Magic



6 則留言:

  1. 台灣的小朋友
    好像沒有那麼純真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錯,而且還比較沒大沒小呢......

      我那個年代的小朋友反而都乖乖的.......

      刪除
    2. 而且一年比一年還欠揍,我以為我這屆已經夠欠揍了XD(國三

      刪除
  2. 我一點也不想去迪士尼樂園玩

    我只想去小馬樂園玩

    回覆刪除
  3. 研究顯示
    在台灣12歲以上的青少年會比較想去
    "艾奎斯陲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