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10日 星期日

同人漫畫隨手翻36

逆轉小馬鎮第二集中文字幕版上映囉~
昨天因為台古大戰(Q_Q)還有反核而沒看到的快去看吧~
不過漫畫一樣不能少的!!


小馬鎮小故事 第一章 08~10




Pinke is not amused



VIP顧客
換作是我,我也無法抗拒阿~~



甜貝兒的可愛標誌

甜貝兒悲劇阿~~~~
說明:孩之寶的玩具上面只有一邊有CM



笛子女王

我相信不只一篇同人惡搞這個梗...



最壞的結果
青蘋果奶奶怎麼了@@



永垂不朽
感謝 luke0719@巴哈 推薦這篇感人的作品
The magic never perishes



15 則留言:

  1. 青蘋果奶奶睡著了啊XD
    我爺爺在沙發上睡著也是這樣向後仰嘴開開www

    回覆刪除
  2. 最後一篇洋蔥也加的太多了吧.......QAQ

    回覆刪除
  3. 洋蔥!!有人直接用洋蔥塞我眼睛啊!!!!

    回覆刪除
  4. 就算過了再久,友誼依然長存在大家的心中,無論朋友是否還在,生命是有限的,但情感永不消逝

    這種感覺我懂,因為我有個朋友他也快死了,應該只能再活個半年左右,東西總要到快要失去時才會懂得珍惜

    回覆刪除
  5. 對於回憶篇
    採一致回復

    ....


    (我已經哭到都不知道說神麼了啦!)

    回覆刪除
    回覆
    1. 拿SPIKE長大離開TS做題材的也很多...

      刪除
  6. 洋蔥加太多了阿

    放心只要劇組還在M6永垂不朽

    SPIKE永遠也不會有長大的一天

    回覆刪除
  7. 能給一下最後一回的連結嗎?感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問題! http://browse.deviantart.com/art/One-Shot-to-Keep-344841448

      刪除
  8. 洋蔥 最後一篇洋蔥好多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