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27日 星期三

同人漫畫隨手翻45

前幾天看到一篇Derpy的新漫畫,突然靈光乍現我就決定今天來Derpy主場了!!
挖出一堆舊的Derpy同人來翻 XD
結果一挖就有16篇!! 所以今天先選其中8篇給大家囉~



搭農舍
這個梗真的非~常多人用
Toxic-Mario真的是忠實的Derpy迷,有好多是他們畫的




視線問題

這樣欺負倫家好嗎? Q_Q
不過眼珠子的梗絕對是少不了的



呱!

呱!



神乎其技

Derpy是無可取代的!!沒人能贏過她!!



媽媽最清楚了?

原文的Doctor我覺得指的是Dr. Hooves,所以翻成博士
下意識地拿這句話罵人就對了 XD



靴子
*facehoof*



Derpy探員

TS非常納悶



計算錯誤
這麼多水的話,應該不只是這樣才對 XD



8 則留言:

  1. 公主會把你送去太陽的,Derpy = =

    回覆刪除
  2. 第一張Derpy直視AJ!?

    原來他是自己想變成歪眼的

    不是自然的...

    回覆刪除
  3. 還蠻多篇看過耶~真意外

    公主濕毛!!!!!!!!!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囉,因為除了一篇是最新的之外,其他全是去年的

      刪除
    2. 請問大使有收到我發給您的一篇Luna和Twilight的短漫嗎?
      就是有點黑色幽默那篇XD

      刪除
  4. "媽媽最清楚了"那篇裡面的Doctor也有可能單純是指"醫生"
    因為英文裡不是有一句an apple a day keeps the doctor away嗎?
    只是我的猜測 不過好像不怎麼重要....XD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