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7月10日 星期三

同人漫畫隨手翻92

大家有福了!今天可說是滿漢全席阿!
不巧昨天今天我的腦袋跟漿糊一樣,倍感吃力 Orz
不過沒關係!為了大家,我加倍努力也要完成的啦!




那麼,就從這篇可愛的小小Twilight開始吧!





性教育

千萬不要叫老爸給女兒性教育阿,十之八九會弄巧成拙的啦!




Dr. Hooves 第八章  迂迴曲折 11 12  (第八章完)


嗚喔喔喔!鐵血阿阿阿阿阿阿!



相簿
感謝 黃翔@Facebook 的分享 以及 李緒昌@Facebook 的推薦
這種東西...真的千萬不要交給朋友阿 XD



誠心的歉意
本篇是《犯規兩次》(89)還有《住院1住院2》(90)的可愛續集喔!
RD 根本傲嬌 www



重蹈覆轍
這樣下去沒完沒了阿!



角色分配問題

FS 扮演碧琪公主 <3



運籌帷幄
本篇是《急中生智》的續集 (位於同人漫畫隨手翻66)

計画通り!
甜貝兒的天然呆真的沒有極限阿!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 25
這是一個以蛋糕家族為主軸的系列,時間約在本傳的8~10年後左右

連醫院也...
兩光爸媽+兩光醫院

還好我以前遇到 "sibling" "brother" "sister" 都會拐彎
所以究竟是姊弟還是兄妹就此無解了 > <


9 則留言:

  1. 我的天,今天的漫畫好好笑XDDDD

    回覆刪除
  2. Octavia 蛋糕臉xD

    回覆刪除
  3. 最後一篇漫畫
    我想 是時候把蹄印調出來看了(寶寶出生時 醫院都會把寶寶的腳掌紋(小馬的話大概是後蹄紋)印下來建檔做為出生證明的一部分
    (我會知道是因為 我媽以前是護士 而且我還留著我自己的掌紋)

    回覆刪除
  4. 鐵血!! 不!!!
    居然領便當了!...
    難得看到鐵血這麼帥說....


    因為這篇漫畫我對鐵血的印象大大提升
    結果他居然回合已經結束了

    ------

    今天的漫畫笑點都好多
    我個人喜歡CMC的神吐槽XDD...
    雖然簡潔但是有力 哈

    Sipke教壞小孩 ((SB禍從口出時候週遭小馬反應 XD..

    回覆刪除
  5. Thunderlane: 罠だ!これは罠だ!

    回覆刪除
  6. (領便當中..... 痛....

    回覆刪除
  7. 只認識五十音還有一些從ACG裡學來的隻言片語(比方剛剛那個也同是出自死筆裡的)
    距離能看懂漫畫還有翻譯什麼的還差得遠呢=_=

    回覆刪除
  8. Yoyowhan Duzzkiller2013年7月11日 下午4:11

    厄,Derfy聽到去撞玻璃了=.=3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