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25日 星期一

同人漫畫隨手翻44

剛剛才發現人氣破40000了,真開心~
無論我自己處境如何,真的很感謝大家支持我
我這些日子比較忙,比較混亂,還真怕影響到了品質
因為這些同人作品實在太棒了!我要加油

為了因應最近的狀態,我在此宣誓
只要是在電腦前面翻譯和編輯的時候,絕不掛FB和PTT,直到每日進度完成為止
一定要專注地做事情,我要嚴格自律!
究~竟~我能堅持多久呢?我自己也很期待



Twilight開學第一天 第7話

教官:另外這位菜比八第一天就服儀不整,禁假一天!




Zecora的過去
譯註:這是手塚治虫在1950年代的漫畫作品《森林大帝》,主角小白獅的名字在美版叫Kimba,跟獅子王的主角辛巴很像

難怪Zecora會出現在艾奎斯陲亞~ XD



垃圾不落地

瞬間變換髮型



方糖!
每個反應都好可愛,如果只有一塊方糖那該怎麼辦才好!!!



Applejack的心意
本篇正解~



公主的心願
最後一格的背景是小馬鎮!?



皇家味蕾
CMC有希望了...嗎?



填補空缺
Trixie很好阿 QQ
PP怒穿第四道牆!!

19 則留言:

  1. Pinkie Pie給我回來wwwwww

    另外向軍官和他們兄妹敬致
    他們舒緩了軍校第一天的離別w

    回覆刪除
  2. 銀甲萌萌!!

    PINKAMEENA出來啦阿阿阿!!!

    PINKIE好可愛ㄚ阿!!
    萊拉住『手』阿!!

    公主們好可愛ㄚ阿阿阿!!!

    (一整篇機動下來)

    回覆刪除
  3. 喔喔 這次翻譯好多篇唷
    "誰說做什麼事情非要和命運有關不可"這句真的是正解無誤

    回覆刪除
  4. 銀甲間接被表ヾ(*´∀`*)ノ

    回覆刪除
  5. 銀甲間接被表ヾ(*´∀`*)ノ

    回覆刪除
  6. 請問怎麼很多都沒來源??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都有來源的喔!
      為了尊重原作者,我所有的檔案名稱都沒有更動,只有在後面加CH
      所以就會是原本的 (標題)_by_(作者).jpg 或 png
      然後您去deviantART搜尋就搜得到了
      當然如果不是出自deviantART的就另當別論
      而且過去只要有人在這裡留言問出處,我也一定會回應

      刪除
    2. 可以直接在圖片上加來源網址嗎?

      刪除
    3. 實在不好意思,整理、翻譯、編輯這些圖片已經佔掉我很多時間了,在下並不是像好色龍等等專門經營部落格為生的人,要完成您的要求其實比您想像的花時間,要是連好色龍或者其他部落客的網站都沒有硬性要求加上來源,我想我沒有這麼做的必要,倘若有哪則您特別想知道來源又搜尋不到的話,麻煩您再另外問我吧。事實上我的來源九成在EQD都找的到的,部分的圖上甚至作者也加上了自己的deviatART或Tublr連結。

      刪除
    4. Devianart的PonyComics團裡有很多漫畫創作~可以看看

      刪除
    5. 哦? 我竟然不知道有這個社團Orz,謝謝你告訴我!!

      刪除
    6. 下次發文放一次網址行嗎?

      刪除
    7. 我想我已經回答過您了,答案就在上方

      刪除
  7. Pinkie生氣真的誇張的可怕(特別是那bj4的背景),RD<3
    大使翻的漫畫有時候明天EQD才會有,品質跟效率都頗高~

    回覆刪除
  8. 為什麼不試試"美乃滋三明治大廚"的CM呢

    回覆刪除
  9. 如果CMC得到了CM之後會怎麼樣?

    回覆刪除
  10. 那就不是CMC!!!!!!!!!! CMC的特點就在於沒有可愛標誌!!!!!!!!!! 而且得到了CM後還可能解散!!!!!!!!! 那就不是我的CMC了啊!!!!!!!!!!!!!!!!!!!!!!!!!!!!!!!!!

    回覆刪除
  11. PP吃糖時會咬手萌到我了XD
    不過為啥FS看到方糖會羞?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