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4月2日 星期二

同人漫畫隨手翻47

大使館滿三個月了!
三月份又比二月份成長不少,多了近12000點擊次數
這個幅度還比一、二月份的成長的大呢!
很感激各位小馬迷的支持!

經過這三個月,我看到了自己還有哪些需要精進的地方
雖然我常常鑽牛角尖,常常沒事Twilight Sparkle上身
小馬心理測驗為什麼可以準成這樣阿!?

我會加油的



愚人節過了!? 管他的,還是要應景一下
Fluttershy的逆襲
Fluttershy你壞壞 XD




當然也少不了復活節的囉~
彩蛋
這篇承接自  同人漫畫隨手翻10這篇  以及 同人漫畫隨手翻14這篇

這些是彩彈阿,有問題嗎? XD



復活節兔兔
我的天,Derpy悲劇阿~



來一點 Twilight vs Pinkie Pie 的吧!
扮鬼
不意外 XD



新Pinkie誓言
超級執著阿



睡衣派對
小心Pinkie下一秒啟動Pinkamena模式喔



和平主義

我記得以前還有別篇惡搞這個梗
TS vs PP結束!!



特別的派

這是新的生化兵器嗎?



最大的心願

這是Double Rainboom的梗喔!還沒看的趕快去看 :P



父母的天命

永遠是父母最大的心願阿~




2 則留言:

  1. 說好不加洋蔥的

    回覆刪除
  2. 還好銀甲有被畫進去 不然就再度被大家忘記了XD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