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3日 星期日

同人漫畫隨手翻33

今天來個特別篇!
感謝 Yi-Zhong Guo@facebook 的推薦
如果有看到很棒的作品但還沒被翻譯的,歡迎向我推薦喔!

我的彩虹瀏覽器 01~03

※這作品完全沒有六大主角、小馬鎮、皇家成員等孩之寶設計的角色,而是把現今的五大瀏覽器:IE、Firefox、Safari、Chrome、Opera刻劃成小馬角色,而他們五位真的很有個性吶!至於符不符合各位看倌使用瀏覽器的感覺,就自己評斷囉!

先介紹一下角色:

IE:挨醫,我想不必解釋了吧 XD  (原文的名字為Ivy,諧音名)
Firefox:燎原火,好啦我真的很喜歡火鳳 (原文的名字為Kindle,就是燃燒的意思)
Safari:沙發,諧音名 (原文名字為Saffire,也是諧音)
Chrome:小鉻,因為Chrome之名來自元素「鉻(Chromium)」(原文名字為Chromia)
Opera:呼拉圈,因為標誌就是呼拉圈嘛... (原文名字Pepsi,因為作者說他就是要用這個名字...= =)

讓好戲開始吧!








這個故事還沒完結,但Part 4看來是無限期拖稿中

7 則留言:

  1. 好...好深奧阿~~~
    一堆東西看不懂XDDD
    只知道IE依然反應超慢...

    回覆刪除
  2. 喔喔感謝大使們的翻譯~~0W0
    有些東西挺深奧的0.0
    那5之都好可愛0W0

    回覆刪除
  3. Safari的造型根本太像小馬化的柯柏文了!至於Chromia, 怎會與鐵皮的愛人同名?(Chromia是繼Arcee、Elita One後,第三位較知名的女博派 http://tfwiki.net/wiki/Chromia_(G1) )

    回覆刪除
  4. 我只用過火狐、ie和google的瀏覽器,其他的沒用過真的不懂他們吐槽的梗...

    回覆刪除
  5. 目前我理解:
    Safari反應了Apple公司"特立獨行"加"高傲"的性格(Apple已經取消Safari在PC上的版本更新了),所以沙發講話才會這麼嗆,我想這些也是她被設定成唯一的獨角獸的原因
    火狐之所以火爆,我想只是因為她是火狐...
    Chrome變成市佔率最高的瀏覽器,所以也有點跩跩的,因此她是唯一的天馬
    Opera完全不懂,因為我跟Opera非常不熟 (被毆飛)
    IE太明顯了,大家都看得出來 XD

    回覆刪除
  6. 每個流覽器我都用過耶...chrome大好!IE根本Depry上身...

    回覆刪除
  7. chrome感覺是速度最快所以是飛馬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