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8月6日 星期二

同人漫畫隨手翻103

我家陽台上的綠繡眼開始孵蛋了,好可愛!
每天都看到老公(還是老婆)一直來回拿食物餵食
最近都要嚴防來踢館的白頭翁



Ask Sombra Pinkie Pie

原來領帶這麼危險阿...



鬱鬱好帥!



結果麥考反而才是心不甘情不願的阿



Pinkamena 模式再度注入



影王真的太顧馬怨了
鬱鬱嘴角持續下垂



致勝招數
這是我看過最陰險的招式了



勁爆趣味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不可以亂拉蹄喔



Applejack的夢想

這位牛仔大哥真是個好人 Q_Q



始作俑者

這樣就同時也解釋了為何 Luna 都沒出來支援
















以下糟糕注意!(輔)
未滿十二歲之兒童不宜觀賞,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少年需父母或師長輔導觀賞。
















Twilight 寫作記
本篇感謝 御璇@Facebook 推薦
還沒讓公主翅膀張開,請再接再厲



16 則留言:

  1. 就是原來RD的蹄是引爆彩虹核彈開關阿

    回覆刪除
  2. 等等,我才不想讓別人知道我在看這個!

    回覆刪除
  3. AJ的夢想 那篇真的是太感人了

    回覆刪除
  4. Pinkamena 模式影王太可愛了啦

    回覆刪除
  5. 牛仔大哥被AJ萌殺ww

    回覆刪除
  6. 我要當牛仔!?

    回覆刪除
  7. 夕陽那邊看起來像是AD在騎馬= =~
    還是我的錯覺??

    回覆刪除
  8. 最後一篇我還以為是PP的超噁蛋糕,結果只沒Molestia公主遭糕的公主而已XD
    PS大大可以翻譯Molestia糟糕公主嗎?
    Molestia的網址http://askprincessmolestia.tumblr.com/

    回覆刪除
  9. 我也喜歡領帶耶~但我就沒那困擾 wwww

    回覆刪除
  10. Equestrian 的核子彈,Rainbow Dash

    回覆刪除
  11. Equestria 的核彈,Rainbow Dash 可以勝任了。

    回覆刪除
  12. 等等,勁爆趣味那篇的CM神隱了!?

    回覆刪除
  13. AJ那篇太可愛了

    回覆刪除
  14. 影王好可愛~~

    回覆刪除
  15. 因為美國有拉小指就會放屁的傳聞
    (用力吸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