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4月29日 星期一

同人漫畫隨手翻60

SHALALA!四月要結束了,湊到這個整數真是吉利~
今天又要讓大家時光倒轉一下了,大家坐穩囉!
另外,因為 Fluttershy 而心中對飛行訓練營蒙上陰影的小磅他到底會怎麼做呢?就在今天揭曉!



第一篇請大家把時光倒回 S02E20,也就是 Twilight 搞時光旅行的那集
有備無患
這就是Pinkie所謂的「緊急狀況」阿


以下這篇背景也是第二季,無序還沒被解放,仍然是石化狀態
金針
先介紹一下:這篇的開頭背景在 太空戰士IV 的達姆希安城
愛德華是達姆希安王國的王子
而在太空戰士系列中,金針這個道具的功能就是解除石化

最後,道具店老闆手上拿的就是 獨角獸之角,是稀有道具 (明明是非賣品阿 XD)



煙火秀
這篇是 同人漫畫隨手翻56自掘墳墓好好玩 的續集,記得先服用喔!
Fluttershy...還有 Twilight...你們...
好啦,我知道你們什麼也做不了
倒是始作俑者 Spike 跑哪去了




Dr. Hooves 第一章:複雜的開端 03 04

!!!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 16
這是一個以蛋糕家族為主軸的系列,時間約在本傳的8~10年後左右










加油吧,就像 Luna 公主說的
Face. Your. Fea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