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2月28日 星期四

同人漫畫隨手翻31

今天是228,在紀念的同時,還是不能忘記小馬喔

對了,由於Twilight開學第一天以後應該會陸續有很多連載出來
我想我特別為它新增一個標籤好了,想看前面的可以直接點標籤喔

Twilight開學第一天  第6話

銀甲好可憐,軍校開學第一天服儀就被破壞兩次了




不是那個意思啦

這個梗被惡搞不只一次了 XD


盜採

對喔,照這樣,水晶帝國應該早就...


無悔

一位成功的領袖,是不會優柔寡斷的



解決之道

所以Derpy也是公主私底下的學生囉?


馬桶議題

Twilight,你...
我總覺得這議題沒有就此解決耶 XD



4 則留言:

  1. twilight...你也太過分了吧...

    回覆刪除
  2. TS根本婊馬(但我還是愛她!!!

    回覆刪除
  3. 那Spike要怎麼大便呢?他的大便會不會有味未消化的寶石碎片呢?這樣他的菊花會不會爆開啊?

    回覆刪除
  4. 唔....畢竟這是要練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