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5月29日 星期三

同人漫畫隨手翻74

我想有些人已經看過我在FB放的消息了
但還是在這裡公告一下:
大家有發現底下的留言區變得不一樣了吧?
這是有鑑於 Google+ 和 Blogger 之間的整合實在是 Bug 不斷,身為館主的我竟然不能在自己的館內回覆留言真的令人抓狂阿!
於是,感謝對岸的朋友 沃夫岡●王 的熱心介紹,之後大使館就開始使用 Disqus 的留言系統囉!
只要你有 Google、FB、推特的帳號,都可以用來留言~ 而且之前的 Blogger留言也整合完畢,只是 Google+ 的留言就這樣消失了

廢話不多說,今天給大家獻上:



天外飛來的破壞者
終界使者...不要亂啦!




Dr. Hooves 第四章:賽博馬大進擊 06~08 (第四章完)


 

陷入絕望了嗎!?



Twilight Sparkle 來到人類世界

雖然作者沒有明講,但檔名顯示他是在譙EqG
恨液好濃阿...



再來一個 Niban-Destikim 的舊作!感謝 蔡育臻@Facebook 的推薦
請大家把時光倒回到 S02 E19  Putting Your Hoof Down 那集
還記得蕃茄攤還有櫻桃攤老闆吧?
報復
FlutterB***h 模式啟動到極限阿~~~

補充一下:(有點糟糕,沒事不要反白喔)
在美國的監獄術語中有個詞叫 Tossing Salad,就是大哥要小弟舔他菊花的時候,在菊門上放些從餐廳裡拿出來的小小水果或蕃茄,以及沙拉醬等,讓他舔起來好像在吃沙拉一樣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 22
這是一個以蛋糕家族為主軸的系列,時間約在本傳的8~10年後左右
本篇是上一篇的續集,究竟南瓜打算如何?









兩個小活寶被嚇哭了
未完待續喔 >_O



10 則留言:

  1. \最新翻譯新留言系統頭香/

    回覆刪除
  2. FS又崩壞了

    回覆刪除
  3. 感謝大使為了大使館付出這麼多心力<(_ _)>
    另外,蛋糕家族的上一篇在72,但連結放成73囉~~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你FB名子是?? 話說賽博馬是模仿賽博坦星人?(變形金鋼)

    回覆刪除
  5. 我的FB名字是 Equestrain Ambassadeur (因為Ambassador這個字不給用,只好用法文字)

    賽博馬(cyberpony)是賽博人(cyberman)的小馬化,譯名是音譯(參考維基百科的),這個是Dr. Who系列在很久以前就創立出來的種族,歷史相當悠久,所以跟變型金鋼沒有關聯,反而變型金鋼還比較晚出現

    回覆刪除
  6. Yoyowhan Duzzkiller2013年5月30日 上午8:52

    厄大大,感謝大大有翻Niban的超壞FS,可是怎麼沒有從第一集開始翻?

    回覆刪除
  7. 來留嘎言>_0

    回覆刪除
  8. 話說"Twilight Sparkle 來到人類世界"最後一格是舊版Planet of apes的梗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