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6月9日 星期日

同人漫畫隨手翻79

這幾天累垮了,給各位拖稿真是不好意思
今天給大家幾篇可愛的,以及精彩絕倫的Dr. Hooves第六章!
當然,也給大家加碼一篇日本同人作品



不好玩
雖然PP小時候當過石農,但就算現在不喜歡田裡的粗活也算合理吧?
就跟當過兵也不想再回去當是一樣的道理,我是這樣解讀啦




Dr. Hooves 第六章:遊戲 01 02



精彩第六章! 遊戲  開始

※"詐欺師"這個角色是影射Dr. Who的衍生電視劇 "Torchwood",裡面的主角 Jack Harkness 是秘密組織「炬木機關」 (Torchwood)底下的隊長,他因為一些原因也是不死之身。而他曾一度當過詐欺師。這個角色便是Jack Harkness的小馬化,而「炬木機關」也移花接木變成了「小拱木機關」


變酷
Rainbow 你不誠實 (指)



失去資格

這...Friendship is Magic...



甜貝兒的天賦
甜貝兒真的是破壞界的翹楚阿



最後,給大家獻上日本的同人作品
日本的畫風還有作品走向真的跟歐美很不一樣呢
好意變歹意




你是在科什麼啦!
話說史固特路真的好可憐阿,今天居然給她受害兩次 XD



4 則留言:

  1. 甜貝兒跟達皮一定有師徒關係

    回覆刪除
  2. PP備忘錄新增:Twilight是個告密鬼...

    回覆刪除
  3. 那位詐欺師明明是甜甜圈師傅喬大哥 www

    回覆刪除
  4. Twilight最愛打小報告了 ODO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