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5月6日 星期一

同人漫畫隨手翻63

雨季要開始了嗎?
我反倒希望下雨,我最受不了要下不下的天氣,超級悶阿~
只要下雨,氣溫就會比較涼爽,Yeah!
有誰跟我一樣是下雨派的嗎?



彩虹的滋味

最後一格RD表情  XD
我記得彩虹很難吃阿,問Pinkie Pie就知道了






Dr. Hooves 第二章:來自異世界 01 02


哇喔!Lyra真的一償宿願了嗎?



來兩篇 Twilight & Trixie 的作品~
我記得 Magic Duel 那集有非常多同人作品,不過那時候大使館還沒成立,所以這些作品就被我錯過了,因此非常感謝各位推薦那時候的作品!
燒盡你所愛
這篇感謝 藍怡翔@Facebook 的推薦

Derpy 探頭!



或許會有這麼一天吧
本篇感謝 Luke Grapery@Facebook 的推薦

真溫馨~



再一下下就好
本篇感謝 Luke Grapery@Facebook 的推薦

要是我小時候這樣,一定會被我媽打死
本篇剛好回應 坎持拉城●台灣小馬 的封面圖片 XD



基地台

超無言...



友情即是魔法 第一章 p.2
Pinkie 果然才是最強的!
精彩第二章  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