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3月20日 星期三

同人漫畫隨手翻41

謝謝大家給我的鼓勵,很久沒這麼感動過了,真的
我會加油的
※今後我這邊用的譯名,會以之前開會共同決議的為主
    不過以前翻過的詞和名字,基於翻譯的一致性,以不更動為原則
    因此,以本篇為例,小種子就不套用"蓓西",而用決議的小名"小種子",因為之前我用的就是"小種子"



小馬鎮小故事 第二章 03 04 (第二章完)






溫馨阿~



今天給大家多一點CMC~
不盡然

RD的夢境 XD



史固特路真正的功能

好可憐



影響力
原來CMC這麼威阿~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 02
※這是一個以蛋糕家族為主軸的系列,時間約在本傳的8~10年後左右


我不懂什麼遺傳學
我只知道無論怎麼看,蛋糕先上頭上那頂帽子都是綠色的

8 則留言:

  1. RD夢那什麼?看不清楚
    還有CMC那篇後面那顆頭是什麼?

    回覆刪除
    回覆
    1. RD夢到自己在睡覺,然後又有下一層夢境是枕頭~ XD
      至於"那顆頭" 作者說是引用這位的頭像:http://wisewatcher.deviantart.com/gallery/
      我猜是娃娃(吧)

      刪除
  2. RD在夢裡睡覺....不過那東西真的看不清楚

    回覆刪除
  3. 極度可愛!!

    國務機要費哪招!!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你真的去看小字了,我好感動 T_T

      刪除
  4. 我也去看小字了,大使重製的中文版EQD好棒! (大心) 辛苦了!

    回覆刪除
  5. 沒想到小種子這麼威

    還有有人注意到雞毛撢子那一格中間有顆馬頭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