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2月18日 星期一

同人漫畫隨手翻26 + 再次預告

第三季結束囉~ 其實天角化的TS也還好啦~ 用"這是小女孩節目"的邏輯想就很合理了

不過,接下來各位仍不用愁沒東西可看!!
因為同人創作仍然不會中斷,大使館仍然不斷會有東西推出的~
再者,接下來還有強檔節目準備開播喔!!!

(原圖:http://ppt.cc/0hmw)

時間一樣在平常的馬曜日!不過不會在11:30才放啦,這個系列就固定在週六晚間7:00播出!
不過現在我無法保證每週上映,反正我只要翻完就一定播出!

第一集將於2/23晚間7:00放送,敬請準時收看!

讓我們回到漫畫吧~




特別的情馬節
雖然情馬節已過,但情感是不滅的喔~  怎麼可以忘記我們的RR史派克配呢?

如果有下一格,我猜會是RR吃Spike嘴裡的花瓣


Twilight開學第一天 第5話

請先服用同人漫畫隨手翻8的    第1話
                同人漫畫隨手翻9的    第2話第3話
                同人漫畫隨手翻16的  第4話

哈哈少年銀甲好尷尬
(另外後面Twilight是真的在唱喔~ 旋律是 ||5 36 5 3 |55 36 5 3 |55 36 5 3 ||)
(有點像Fluttershy在S02E22裡面被其他小馬嘲笑時唱的旋律,但不一樣)


天馬訓練師

Berry發起酒瘋來,什麼事都做得出來阿~
This. Is. CIDER!!


江山易改

連Celestia(?)都費九牛二虎之力才招安的傢伙,你鎮長能奈他何? XD
底下還有喔





















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劇透注意






















驚爆內幕

到底是怎樣阿



1 則留言:

  1. 原來Twilight是她母親以及雲之都的某飛馬情夫的私生女啊....XD。托Celestia的福,Twilight的爸爸終於得知這個內幕了哇哈哈。

    That being said that Twilight is actually Shiny's half-sister......

    還有,我也想在家裡面加裝緊急報破門鈴!(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