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7月20日 星期六

同人漫畫隨手翻 之 My Little Dashie 01

今天大家運氣很好,天公作美,沒有大太陽也沒下雨,真是最適合出遊的天氣了!
不過大使我週六都要上課,所以我的份麻煩請大家幫我玩喔~
希望大家都能玩得盡興、玩得愉快 ^_^

My Little Dashie 單獨系列開始連載囉~
這原本是 ROBCackeran53 所寫的同人小說,後來由 Waltzbrony 畫成漫畫

特別感謝 黃紘源@Facebook 以及 蔡育臻@Facebook 大力推薦!

My Little Dashie p.001~010













10 則留言:

  1. 當初對這故事就耳有所聞,看到這漫畫才決定要去補完~.~,但還是先看小說版~漫畫後來才補完~,漫畫果真是視覺衝擊~而小說版則在文字上的綴飾相當華美(有些字還真要翻翻字典)
    回歸正題~想再問個問題X3,請問會翻MLD2嗎?(雖然小說作者不同,但還是滿不錯的)

    回覆刪除
  2. 我想會吧,不過還是搞定第一部先 XD

    回覆刪除
  3. 當初看到MLD的時候 我印象好像是看youtube影片
    後來對這有興趣 雖然我得知有小說版
    不過是說可惜 我沒翻到有人將這小說翻譯成中文 ((或者是我搜尋技巧還不夠好所以沒搜到?

    既然現在這邊有漫畫版 那我就先來看這漫畫版好了
    ((還是覺得好像沒看到小說版很可惜 只是真的英文苦手 淚

    回覆刪除
  4. http://youtu.be/D3szbvY0PI8
    補上我當時看到的影片連結 ((還特地去翻紀錄

    回覆刪除
  5. http://pan.baidu.com/share/link?shareid=544516&uk=2954839573

    我可以給你簡體版的...希望有幫助!

    回覆刪除
  6. 乎 終於看完了
    感覺小說內容跟我看的那影片每張圖片的過場是完全吻合的
    應該影片不是由小說來就是顛倒過來吧

    看完眼睛感覺有些酸酸的
    不過大概我沒有把自己的心境完全融入進小說裡
    所以沒有流淚 ((也還是覺得感動啦

    回覆刪除
  7. 為什麼斷在這種時候!!!!(敲碗

    回覆刪除
  8. 小馬擬人版出了~ (昨天出了~)

    回覆刪除
  9. 主角的髮型好像黑騎一護啊www

    回覆刪除
  10. 翻譯全篇漫畫的難度估計也不亞於翻譯一遍小說呢=_,=
    辛苦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