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7月31日 星期三

同人漫畫隨手翻101

萬歐萬!

七月也到尾生了,希望八月可以比較不那麼熱一點阿!



呼叫大哥
這招最狠毒了!




Dr. Hooves 第十章:全新面貌 06~08 (第十章完)



再次與Derpy重逢!
遠見成了賽博王子,他會如何對付博士一行呢?



無序的著色本

號碼相近代表相近的顏色,照這個數字上色的話,會亂七八糟 XD
PP身上的3.14是最大的亮點



耍賴

Twilight好可憐



歡笑之歌

沒辦法了,只好整棵樹拔下來了



Twilight開學第一天 第12話

欲速則不達阿



月下的馬芬曲


Derpy不喜歡葡萄乾~ XD


補充一下本篇的梗:
  • 本篇的梗來自《悪魔城X 月下夜想曲》這款遊戲當中里希達●貝爾蒙多跟大魔王德古拉伯爵之間的對話台詞,原台詞如下:

里希達:去死吧!怪物!這裡不是屬於你們的世界!
德古拉:單憑自己的力量,我無法重生,是那些貪婪的人類把我給喚醒的,畢竟力量才是唯一的正義阿!
里希達:胡說八道!人類為了追求理想,會團結一致,攜手並進的!
德古拉:但是,宗教不就是利用人類不斷膨脹的慾望來進行統治的嗎!?
里希達:光憑力量是無法統治人類的,唯有抱持莊重慈悲之心,才稱得上是統治者!
德古拉:多說無益!究竟誰對誰錯,等你死了就會知道了!


Ask Sombra Pinkie Pie
原來...鬱鬱是天馬...好傷心喔 ><



怎麼,有問題嗎?



霸氣!



影王:還好我沒蛋蛋了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邦家親戚來訪記

Lyra也太可憐了,這根本複製馬大軍嘛




最後面是賀圖區,感謝大家的祝福 ^_^
感謝 龍恩@Facebook,Pinkie Pie為我辦派對耶!


還有感謝 Kaku Hiroshi@Facebook 的贈圖
這...刀快不殺來使阿!
...早知道...就先去找...Celestia公主...給我...神功...護體...一下...了... (口吐白沫)

EQD「動新聞」 獨家報導,還有錯字,不愧是台灣霉體


雖然遭到暗算,但還是希望艾台兩國邦誼永世長流!



19 則留言:

  1. 邦家是怎樣啦XD根本就是分身大法XD

    回覆刪除
  2. 大使~請問Twilight上學那篇,似乎有個one-pony taxis,想問說是要翻成你那樣還是翻成只有一名乘客的計程車會比較好....
    話說taxi為何要加s =w=,有勞大使您囉~

    回覆刪除
  3. 大使中了死亡之握

    回覆刪除
  4. 救護車嗎?我們大使倒下了,在不快點,死亡原因就會新添加「死亡之握」這一項,快一點。(拿起電話)

    回覆刪除
  5. No no no, one-pony taxi(s) 確實是一名駕駛的情形喔!
    而且邏輯上:
    1. 只有一位乘客的時候不一定可以自己抄路走,而是自己單獨拉車的時候才能隨心所欲
    2. 如果是你說的情況,反而應該用"one-passanger"這個字,更為明確,你總不能說司機不是pony吧
    3. taxi為何+s? 因為他不一定都是配到同一台阿

    回覆刪除
  6. 大使 快點去找Zecora幫你解除詛咒 不然會悲劇!!
    我還不想看到大使這麼早倒下!!!
    (是說新聞字幕打錯故意表媒體的是否ˊ<_ˋ...)


    --


    Dr.篇居然遠見成了賽博王子
    不知道預知的天命還在不在 在的話會很麻煩

    回覆刪除
  7. 那些是幻影蟲

    回覆刪除
  8. 啊...大使你........................

    回覆刪除
  9. 沒想島大使竟然會願意加我fb好友~

    回覆刪除
  10. NO~大使!!~~ 拿出撿來的電擊器 開始電!!~

    回覆刪除
  11. 其實是因為:
    "使"是人部,在小馬世界就要換馬部--"駛"(打錯字在硬ㄠ

    回覆刪除
  12.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AnC8xrdmgM
    序章中,RICHTER的完成度對ALUCARD的初始能力是有影響的。具體如下:
    1,RICHTER的狀態毫髮無傷:STR CON INT LUK各加1,HP+5 輕傷:半血以上,STR +1 重傷:CON+1 心用完:獲得ハートリペアMARIA出現:得到ポーション進入隱藏房間(敲打入口的機關有樓梯出現)得到心:INT+1,得到二ュー卜口ンボム拿其他:STR+1
    2,使用的輔助武器沒有拿輔助武器且不傷血勝利:INT CON+1,LUK+5 沒有拿輔助武器且輕傷勝利:HP+5 沒有拿輔助武器且重傷勝利:STR+1 帶十字架MARIA不出場:HEART,MP+5 帶聖水輕傷/無傷過關:HEART+5 INT+1
    3,時間1分鐘以內:全能力+5 2分鐘以內:LUK+2 3分鐘以內:LUK+1 十分鐘以上:CON+1
    注意時間是連帶對話時間一起計算的,所以第一次過關不可能在1分鐘內消滅DRACULA。只有過關一次後,可以按START跳過對話,才能……(努力吧

    回覆刪除
  13. 十分感謝~每次都好詳細XD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見到chauffeur這單字啊= =

    回覆刪除
  14. 原來一元商店的不行,99元商店的就可以

    回覆刪除
  15. 這位同學,那是99 cents,是0.99元的意思啦

    回覆刪除
  16. 不過還真便宜,穿起來不會不蘇胡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