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ncess Celestia hereby declares the commencement of formal relations between the Principality of Equestria and the Republic of China. The Ambassador of Equestria to the Republic of China shall be assigned in accordance with the Princess's Mandate. The alliance between the two nations shall never perish.

奉天承運,公主詔曰:艾奎斯陲亞即日起與中華民國建交,特遣大使,願兩國邦誼長存不息!欽此

2013年6月15日 星期六

同人漫畫隨手翻82

又是快樂的週末,大家來看漫畫巴~~


今天也有加碼的日本作品喲!



弱點
PP使出 很黑暗的招  效果十分顯著!




蛋糕家族的點點滴滴  夢魘之夜番外2
這是一個以蛋糕家族為主軸的系列,時間約在本傳的8~10年後左右
FS好不容易踏出來,馬上就又... XD




Dr. Hooves 第六章:遊戲 08 (第六章完)

揪~竟~突然間墜落的幾位下場如何? 下一回,緊張刺激的第七章!



史固特路玩遊戲

麥擱亂阿啦!



史固特路玩遊戲2

呣呣呣呣呣!
這兩個玩偶邪門喔!到底是什麼巫術阿!?



來兩篇Octavia VS Vinyl (Pon3)的作品!!
不期而遇
本篇感謝 米娜@Facebook 的推薦
What happens in Pegasus...



加碼的日本作品!
酒精的力量



淑女形象玩全崩解

無論東方還西方,都喜歡讓Octavia喝醉是怎樣啦 wwww

7 則留言:

  1. 身為Octavia的作曲副修指導教授.....隔天我就把DJ叫來音樂系辦公室然後很認真很嚴肅的對她說

    這些行為
    是很正常的~(OS:wwww)

    咳..嗯
    這就是為什麼我不碰酒的原因

    回覆刪除
  2. 日本的作品都超棒的~~
    love last one

    回覆刪除
  3. 大使~這篇漫畫話說你會想翻嗎??(http://evil-rick.deviantart.com/art/MLP-Memory-Cover-285527265),問一下XD
    P.S.再問一個~大使你會把Slice of life整個翻完嗎?(包刮PP那個...)

    回覆刪除
  4. 問一下XD~大使~這篇漫畫話說你會想翻嗎??
    (http://evil-rick.deviantart.com/art/MLP-Memory-Cover-285527265)
    P.S.再問一個~大使你會把Slice of life整個翻完嗎?(包刮PP那個...)
    好多Octavia...

    回覆刪除
  5. 問一下XD~大使~這篇漫畫話說你會想翻嗎??
    (http://derpy.me/lU5Od)
    P.S.再問一個~大使你會把Slice of life整部翻完嗎?(包刮PP那個...)

    回覆刪除
  6. 今天的我,滿足了ˊWˋ

    回覆刪除